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再见2006,迎接2007

2006年12月31日

吃了早餐后,我们一家人约了UPW一家人(其实是他约我们)去饮茶。12点吃啊、聊啊、发呆啊,一直到两点多便回家了。我们三姐弟自己先回家冲凉,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到Jeanne家。

大概5点出门,前往Jeanne家。到了那里后,便玩了他们刚买的cluedo。晚了一次,便开始有点儿闷了。接着,妈咪,爸爸和婆婆也到了Jeanne家。晚餐也就差不多开始了。那顿晚餐是Jeanne的佣人煮的,相当不错。吃完了,便又去玩。接下来,我们玩pictionary。这是我第一次玩这游戏,很好玩!大家玩到简直疯了!每个人都为了在限定时间里猜到正确的答案,并为了争取时间画多点“图画”,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猜到更多,并前进,因而都显得特别紧张。这些一举一动,加上大家的“丰富想象力”,把没办法以图画表达的字句以独特的方法表达出来,都令大家捧腹大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倒数时间到了!Jeanne家不但可以清楚地看到marina那里燃放的烟火,还能同时看到圣淘沙那里的烟火!同一时间有两边燃放烟火,该看哪里啊?!真希望我的家也能这么清楚地看到烟火,那么就不必每次去跟别人挤来挤去了。

焰火看完了,妈咪、爸爸和婆婆要回家了,而我们三姐弟便留在Jeanne家过夜!我们继续完那疯狂游戏pictionary。不久,也该休息了。躺在床上聊啊聊,Jeanne和我都开始累了,便一起去找周公了。

2007年1月1日

舅舅带了我们出去吃早餐。去了他们家附近的mr prata。这间prata店曾经上过电视,深受好评。我叫了一个sardine maturba和一杯milo cino ice。没什么特别好吃的,而我的舅舅更是对他们的prata感到彻底失望,并把这间店从他的“list”delete了!其实,只不过是可能这样的prata不适合我们的胃口罢了!

接着,本来要到raffles town club打保龄球,但是今天又有比赛!(昨天也是有,所以我们才不可以去!)没办法,只好到arcade玩。玩到闷了,就去租了两张vcd,准备回去看。

回到Jeanne家,又再玩pictionary,但这次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好玩了。过了一下,便去看vcd。接着,也叫了oishi pizza吃。(teriyaki chicken & ham and sausage)吃饱后,继续看vcd。大概五点多六点,我们便收拾东西,回家去了。
-----------------------
已经很久没有和我的表妹、表弟疯那么久了。开学后,这样的机会也会变得更少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她家过夜,再次玩个够!至少,在这两天,我再次感受到了“童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