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忙碌”的星期六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忙着买东西、吃东西、看电影。

和王子到了queensway附近的大排挡吃午餐。吃了叉烧猪肠粉、砂锅laksa以及鸡丝虾河粉。都满不错的。











然后去了queensway看鞋子。本来只不过是他要买,但是我看了看,想了想,最后也买了一双球鞋。其实,很久以前就想买球鞋了,但是看不到又便宜又喜欢的,所以一直都没有买到。昨天在queensway决定还是买双,那么运动时就有鞋子穿。(旧的那双已经破了,用强力胶粘了又掉。)再加上价钱也比外面便宜,而且球鞋可以穿上好几年,又舒服,就买了。

接着,我们到了乌节路逛街,看戏。看戏前,去了cineleisure的subway吃晚餐。超搞笑的!因为那里的饮料是自助的,王子拿了杯子去拿雪碧。一喝,超超超甜的!而且,没有气!根本就是甜水而已!王子过去跟他们说。他们不知做了什么,搞了好一阵子才好,叫我们再去拿。这次,气是有了,但是,没有味道!*晕倒*没办法,王子再回去告诉他们。第三次,终于好了,终于是有气、有甜味的真正雪碧了!没想到喝一杯水,也弄了这么久!哈哈!超好笑的。

看了《生日快乐》。王子说很闷。可是,我觉得还好。它是改编自刘若英的散文/小说,我想,如果是读散文/小说,可能会更好看吧!这是一部爱情故事,所以我不会不喜欢,毕竟我是喜欢看爱情故事的。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就会闷一点吧!再加上它的节奏比较慢,所以对于不怎么喜欢爱情故事的人来说,会更闷。对了,我知道为何我不觉得闷了!因为男主角是帅哥古天乐!整出戏都能看到他帅气的脸,又怎么会闷呢?哈哈!古仔真的是超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