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anuary 19, 2007

耳朵痛、眼睛累

这就是我最近的情况。

全都要谢谢我的ism题目。在转写所录的广播时,为了要留意听“呢”的出现,还要注意“呢”的不同声调,听到我的耳朵都痛了。做了这么久,才做了大概五十则录音,还没到三分之一呢!这样下去,做完全部的转写,我的耳朵会不会“坏掉”呢?

因为得转写,需要打进电脑。所以,我对这电脑的时间也是相当长的。不知道这样子,会不会害到我的眼睛变得越来越小呢?(我不要!)

转写只不过是ism的一小部分,我还得从我的转写中找出规律等,并找前人在“呢”这方面的资料,融合这一切,在写出我的论文。但是,整个ism最用神,用最多的时间就是转写这部分了!

希望能够快快做完转写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