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anuary 14, 2007

小鬼小鬼

我越来越爱小鬼了!

那时在《娱乐》看到他,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这位男生头小小的,常被小猪欺负,满可怜的。

慢慢的,由于大S的离开,小鬼有更多机会主持,一直到现在已经是正式的《娱乐》主持人了。

现在的小鬼好像越来越有魅力了!

虽然他的头小小,但是发型却是越来越好看!(我好喜欢他目前的发型,很酷!)然后,当他笑起来,那深深的酒窝,简直迷死人了!而且他为了能够“单飞成功”,总会向小猪看齐,自己不断的练舞蹈,学唱歌等。他的舞蹈真的有很大的进步哦!

再加上,他的画画/漫画都很厉害,画得很美!每次去他的blog都好喜欢看他画的画。而且,原来他只比我大一天的时间哦!没想到我和他原来是那么的“靠近”。(无聊!哈哈!)

现在我已经没有理由不看《娱乐》了。不但有帅帅的小猪,还有可爱的小鬼,两个人搞笑,不断擦出火花,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