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是他吗?

在乘搭地铁上学的途中,无意间发现坐在对面的一位男生很像小学的那个“他”。

眼睛还是一样双眼皮、大大的。高高的鼻子上仍然顶着一幅眼镜。笑的时候,还是有那两深深的酒窝。唯一不同的是,十年没见的他,瘦了好多、高了很多。(若还是和以前一样高就惨了!)和小学时候相比,他少了那分可爱,也少了那分帅气。现在的他,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

也许不是他吧。但是,这两个人又有那么多相似之处。但是,从某个角度看,地铁上的他又不怎么像那个他。

如果真是他,他应该会跟我打招呼。也许,他和我一样,不能肯定对方的身份。或者,他不认得我了。(毕竟连初院的同学,在大学见到我也都不认得我了。)

看见了他,我仿佛回到了小学的时候,开始回想当时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