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international thank you day

今天是international thank you day,小秀秀在此借这机会感谢以下的人:

1)我的妈咪和daddy。
谢谢你们生下了我。虽然有时我会给你们添麻烦,让你们担心,而你们有时会有些唠叨,但是我知道你们是最爱我的,而我也是最爱你们的哦!

2)我的两个弟弟。
虽然你们很吵,有时也很烦!但是,谢谢你们做我的弟弟。KH,今天你就是保卫国家的一群了,要加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ah boy,虽然你常常把我气死,但是你还是很可爱!在DHS,要努力读书哦,加油!

3)我的婆婆。
谢谢你在我小时候,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现在,你也该享福了,不要那么劳碌了!

4)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从我出世到现在就那么照顾我、那么疼我、那么爱我、那么支持我。

5)王子。
谢谢你过去半年的一切,谢谢你的忍耐、你的爱。

6)曾经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
无论我喜不喜欢你,无论你教得好不好,你多多少少都把不少知识传授给我,丰富了我的知识库,也让我喜欢读书(至少不讨厌)。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大学生小秀秀了。谢谢!

7)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他。
虽然也许我们无法一起走完人生的道路,但是,你带给我的欢乐,我会铭记在心。如果是你伤害了我,那么,我要对你说,谢谢。因为这些伤害让我长大,让我成熟。如果是我伤害了你,我要向你道歉。对不起。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8)我的每一位朋友和旧同学。
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让我知道什么是友谊和知己。

9)我的偶像。
是你们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有了开心的理由。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感动。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