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白色巧克力

本来要买粉红色的z610i,但是经过几次的“观察”,发现那model太肥了,有很重,所以就打消了买这电话的念头。无意间看了看LG的Chocolate phone,觉得蛮轻的,而且也很美。以前不是很喜欢巧克力,因为它是touch pad的,和ipod一样,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很难“按”,常常会“失控”。可是,这两天singtel在suntec的exhibition hall有圣诞大促销,巧克力只卖$138。我的k700i值 $100,所以只需付$38就能买到了!

今天做完4204的作业后,王子陪我到suntec买电话。前前后后总共排了4个小时的队,才终于拿到我要的白色巧克力。那里真的是人潮汹涌,电话好像都不用钱似的,每个人都要换电话。

当我终于拿到电话,要打电话给王子,试试电话,检查是否有问题,那位singtel的售货员又要我签和约。我就把电话“夹”在耳朵和肩膀间。但由于电话不是很肥,一时失手,电话就花落到地上了!顿时,我的心就像是被刺了一刀,好痛!还没用,就掉了!啊!!!!!还好地上铺有地毯,不然我可要去撞墙了。

这白色巧克力外形相当美观,越看越喜欢。但是,还没有真正摸索完它的功能。用的时候也总是手忙脚乱。所以,如果你们传简讯给我,我也许得花上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无法像以前那样拥有fast fingers了!请大家多多包涵。过几天后,相信我就能适应了,到时我就能恢复以前那样以快速的速度恢复大家的简讯了!

突然,有点想吃白色巧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