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五个钟头的成果

今天早上便去剪个头发,在做离子烫。

告诉那位小姐我要把长发剪短,不要动到肩膀。但是,看着我的头发,还是长过肩膀,以为做完离子烫后她会剪更多。可是却发现她停手了。“你等一下还会剪吗?”我问了她。“你还要剪吗?”她回问我。

原来,她以为自己听错。因为很少人会剪头发见到肩膀以上,然后离子烫。直到我要的是什么后,她重新为我再剪。她说从没试过剪这么短,还离子烫。我也是。就试试看吧!虽然不能像长发那样可以耐一整年,但是对于我那头长发,我真的有点厌倦了。数了数,发现我已经有六年没有短发了!

这次的剪发之行,将本来的头发剪短了一半!看着满地的头发,有点心痛。


剪了短头发,希望也能把我的烦恼剪掉!

有点不习惯这头短发,但是却很凉爽,也相当喜欢这新发型。请大家也给给意见吧!

剪头发之前:








剪头发之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点不习惯,从没看过你留短发。不过挺好看的。:)

小秀秀 said...

哈哈。谢谢!对哦,从jc开始我就是长发的。哈哈!

李老师 said...

not bad quite refre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