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电视脸

今天在等待管理员来为我们开课室的门时,007老师和我们聊了起来。

007说到现在我们全部都是一幅憔悴、没什么精神的脸,但是明年,我们都一定会改头换面,变得像另一个人似的!他说,我们现在读书压力太大,毕业后没有什么烦恼,自然就会变得容光焕发,完全不一样。然后又提到他以前的学生都是如此。我才知道原来优频道的吕诗琳(是这样写吗?)是我们的学姐,而有些记者如黄双喜,也是中文系毕业的。007老师问我们是否都和教育部有约。而我们只有其中几位同学已卖身,其他还是自由身。突然,他问我:“你呢?”“没有。”我回答。接着,他说我适合上电视!我吓到… …便问了“为什么?”然后,我听到后面有人说“你有电视脸!”而007老师也认同。

什么是电视脸?怎样看得出是否拥有电视脸?我又没上过电视,你们又怎么知道我有电视脸呢?

其实,我还蛮想做这一行的。但是,我比较喜欢幕后的工作,而不要上电视。(毕竟我又不是什么大美女,而且上电视压力可大了!还是在幕后比较好吧!)

回家的路上,筱蕙问我:“蕙秀,你的第一份工作会是什么?”

是的,我应该开始为我的将来做打算了。

4 comments:

李老师 said...

无论什么脸,只要是好看就可以了!haa.. 我想,我也可能会像其他人一样去‘卖身’了...

小秀秀 said...

真的吗?你真的想要“卖身”?只要是自己想做,认为是对的,就可以了!:)

fiefie said...

來來來,大家一起‘賣身’吧!哈哈。

電視臉會不會是指‘常看電視而有的臉’?哈哈哈 :b

小秀秀 said...

我也不常看电视啊。每天最多也只不过看1个多钟头的电视,有时连续好几天连看都没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