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多喝牛奶有益身体健康哦!

这整个星期,每分每秒都在做音韵学的作业。本以为好了,发现错了,重做。重做完了,发现又错了,再重做。重做、重做... ...总共重做了几次?不敢去数。

这几天,简直要疯了。因为音韵学的作业,搞到我其他的东西、作业都没办法做。就连打个电话和王子聊天的时间都没有。这作业真会折磨人。不只折磨着我,还间接的折磨了王子。只因为作业让我要发疯了,脾气变得更加暴躁,王子就这样成了无辜的羔羊了咯。

现在我的心情比之前的好了很多很多。不是因为作业做完了。其实还没做完!也还在折磨着我。但是,就因为牛奶的出现,让我在黑暗中再次看到曙光!

夸张?一点都不会!

牛奶将在11月10日发行他的首张《傀儡》EP。对,就是那个前ENERGY团长、superband的主持人-- 牛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他现在出EP真是不能接受。毕竟当初他说要专心教导舞蹈,而离开了ENERGY。现在却又自己发EP?!

我才不管呢!我只知道牛奶做什么东西,都有他的理由,而我还是会支持他。

在ENERGY时的牛奶,舞蹈最出众,歌唱方面嘛,只能说摇头。但是,如果大家听了《傀儡》这首新歌,会发现牛奶的性感,也发现他的歌声进步了很多。这首快歌,加上rap,你可能觉得不能听出他的歌艺啊,但是刚才我听了《点水蜻蜓》,是首慢歌,而且他刚在933的访谈中,也清唱了一小段!简直是再次把我迷倒了!我听了后,不禁为他鼓掌、欢呼!我不能说他的歌艺超好的,只是,若和以前牛奶的歌艺相比,真的进步了好多好多,让我蛮惊讶的!

牛奶上933,接受访问时,虽然我在做讨人厌的音韵作业,但是我竟然是带着微笑做的!到现在,已经一个钟头了,我的嘴角还是上扬的哦!

除了牛奶,似乎没有人能够让我能够在几秒内心情变得那么好!

牛奶,就是牛奶!没有人能够代替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dint knoe u like niu nai so much! haven got to hear his new song, so cant comment abt his voice. all i can say is, he indeed look shuai-er than when he juz entered showbiz=)

小秀秀 said...

hehe..when he first enter, he is like nerd nerd lidat..den very the white..now he more and more shuai liao!hehe..and he cant be tanned coz he got sensitive skin..so dats y he is forever so white..but still my handsome and cute niu nai!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