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快乐的二十三岁生日

昨天是我的二十三岁生日。虽然有考试,但是还是过得很开心。

早上十点钟左右,门铃响了。由于我们正在等待检查电线的那位仁兄的到来(前天家里一直停电!),因此门铃响个不停时,我们都认为一定是要来检查电线了。妈咪开门后,对我说时送花的。我也不知道为何,我非常本能地走上前,跟他拿了那张收据,在上面签了名字,然后就接过他手中的那束玫瑰花。从头到尾,我都是很机械化地做这些动作,脸上一点儿表情也没有。而妈咪似乎还比我兴奋,还给了$2让那位送花的去喝咖啡!我想,那位先生可能会觉得我是冷血动物,收到花,一点兴奋的表情都没有。但是,我不是不开心,而是太惊讶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令我感到不知所措!呆呆地找了花瓶,“插”好花,然后欣赏着那美丽的玫瑰,才开始有点反应!开始打从心里微笑。

这是我有史以来收过最美、最大束的花。一共有十二朵,玫瑰的旁边插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小小花”,非常非常美丽。但是,当我仔细一看,花店竟把我的名字拼错了,错到离谱!

下午考完试回家,ah boy为我准备了小小的寻宝游戏。而那“宝”当然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拆开来看,是个猪猪的zip pouch。而且还是当天才买的!本来他是说等到回香港才补送给我,但是他想了想,又觉得不是很好。所以就和妈咪出去时,买了这份礼物给我了。而到了切蛋糕的时候,他又从房里变了一张亲手画的卡片送给我!

晚上,王子到我家一起吃晚餐。而他也买了生日蛋糕。其实当我知道他买蛋糕后,我就知道他一定买choc-a-bloc的蛋糕,因为我说过我要在我的生日时买那里的巧克力蛋糕!没想到,他竟然选了巧克力与香蕉的搭配。听起来有点怪,但是吃下去却非常不错!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慕思(吃起来又有点像布丁),中间夹着一片片的香蕉,甜甜的蛋糕,加上新鲜的香蕉,一点都不会腻!而大家都说很好吃!

虽然又老了一岁,虽然生日不只得考试,还得准备隔一天的考试,但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给了我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本来王子不要告诉我他买蛋糕的事,但是为了避免我买多一个,他只好告诉我。),真是让我又开心又感动。真是谢谢大家咯!

Posted by Picas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乃来到这世界,
来到你家人的身旁,
成为你家人一份子,
共同享受亲情关怀,
给彼此温暖与支持,
所以是值得庆祝的!

小秀秀 said...

哈哈!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了!

SH said...

so sweet! choco cake wor... lolx hope u like the present our clique giv u too=)

小秀秀 said...

haha..actually i havnt rec all the present fr u guys..but i think i noe wats the last present...haha..and yes i like them..coz is all the things i wan mah..heh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