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提早庆祝生日

由于拜三和拜西都有考试,因此昨天王子为我预先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克拉码头的一间餐馆,hot stones吃晚餐。那里地方蛮窄的,没什么私人空间。坐在那里,一直听到隔壁桌的情侣的对话。我们分别叫了seafood deluxe(crayfish、虾、带子、三文鱼)和meat grill(我已经忘了名字,是王子说的,有羊肉、牛肉和鸡肉。)原来他们只是把生的肉放在hot stones上,然后我们得自己煮。就因为如此,hot stones 上的油喷到我的手、脸、颈项。最厉害的是,就连隔壁桌的油都会喷到我!我想,应该是因为hot stones太太太热了,所以我的crayfish忍受不了煎熬,就从hot stones跳到cold stones(地上)去了。我只能伤心地对它说拜拜。我最爱的crayfish!

接着,我们到了附近的coffee club享用甜点。那里的装潢相当不错,灯光很美、很浪漫。在那里,吃了他们的mud pie和strawberry shortcake。Mud pie太大快了,所以吃到有点腻;strawberry shortcake清甜的味道,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在享用甜点后,我便拆生日礼物。王子送了一只可爱的粉红手表给我。虽然我不缺手表戴,但是这手表真的好适合我。粉红粉红、可爱… …不就是我吗?哈哈!








seafood deluxe








meat grill








mud pie








strawberry shortcake








生日礼物

3 comments:

fiefie said...

那肉看起來好像很生很生喔!那塊熱石頭真的能把它煮熟嗎?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雪糕小姐!

小秀秀 said...

谢谢有缘人!好久没见到你咯!
蓝,对啊,是生的,直接放在石头上让我们著。不用担心,食物不但会熟,还会烧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