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怡丰城的礼拜六... ...

人潮汹涌!

昨天和我亲爱的王子去了怡丰城,进行我们在那里的第二次之旅。上次去的时候,匆匆忙忙,只看了部戏,吃了顿饭,也没怎么逛就回家了。这次周末再去,比上一次(平日)多了很多很多人。比起上次,比较多商店也开了。

一踏入怡丰城不久,突然有个印藉年轻女生(大概十多岁)上前叫我,然后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我和王子都不怎么听得懂的话。她说的整段话,我只听得懂“looking for new faces”,然后她就提了张名片给我。那时的我,无法明白为何找我。我又不是美女,又没身材,找我干嘛?但我的直接反应就是摇头,说不要不要,就和王子快速离开现场了。接着,我和王子说,我只想到唯一一个会找上我的理由,他们要找人代理小孩子衣服是吗?哈哈!然后,我和王子绕了一圈,看到那位印藉女生、另外一个十多岁的女生和一个男人站在路旁,指指点点。看起来,很像是那个男人在教他们怎么找合适的人选。而我觉得,那个男人一脸的不怀好意!希望没有女生上当还是什么吧!

接着,就和王子到处逛逛。那里的游乐场开了!好多小孩子!!好可爱!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尽兴,我也好想去玩!而天台的“游泳池”也开放了,好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在水中玩乐,真是温馨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那里有一间叫"mother garden”的商店,里面的东西是美到极点!整间店铺是粉红色的,卖的是小孩子的日用品、玩具等。还有宠物的衣服、用品!我好喜欢好喜欢里面的每一样东西,不管是包包、手机吊饰、绒毛玩具等,都是那么可爱,那么甜美、那么适合我!哈哈!

这次在怡丰城的GV max看了Flushed away。超可爱的一部搞笑卡通片。既然是卡通片,就一定有好多好多小孩子看!GV max是间很大很大的戏院。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很大,感觉上荧幕就比较小,而又很吵。本身还是喜欢较小间的戏院。不管怎样,这部戏还真的蛮不错,若要轻松一下的话,不妨看看。里面穿插着卡通人物的歌唱,真是很可爱!很好笑!

看完戏后,就离开了怡丰城,到了boat quay吃晚餐。吃了泰式的酸甜鱼、青咖喱、sambal通心菜。明明写着1-2 pax set,可是感觉上可以让我吃上一整个星期!我和王子都饱到... ...

开心的一天。但回到家后,又要面对讨人厌的作业。一定是一整个星期都在电脑面前做作业,导致我的背痛又复发了!而且,这几天肩膀的酸痛也相当严重!唉!但还得继续加油... ...








游乐场挤满了小孩。








看看这位小男孩多可爱!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为什么雪人这么瘦?这么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ent Vivo last Saturday too! haha...I love that place too=)

小秀秀 said...

ya lor.and im not dat stupid to believe them.dats y i dun even care abt her den i walk off l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