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朱古力,我也

现在的我,是名副其实的巧克力!

今天和王子去ECP堆泥沙。是的,我们是两个童心未眠的大孩子。那天,在电视上看到堆泥沙,好像很好玩,于是决定今天就去试试看。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在很小的时候,和家人到沙滩玩沙。可是,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了。只不过记得自己曾拥有堆泥沙的用具,而且曾赤脚走在超级烫的沙上,所以想必曾玩过吧!

上个星期和王子买了玩沙需要的用具。因为只是一时贪玩,所以只是买了那种小孩子玩的用具。因而,我们只有最基本、最简单的用具而已。就靠这些用具,我们尝试建座城堡(是城堡吗?),但是,失败。太难了!再加上,我们缺乏很多工具,无法协助我们完成我们的城堡。堆到一半,累了。我在旁边自己堆自己的。堆了一颗心心,王子看见,就插上一手,加上“min”和“xiu”。我想,我们对这新作品更为满意!

就这样,我们在太阳下玩了两个钟头左右,把我变成了巧克力!刚晒完不久的我黑白分明,但是现在的我,手臂、肩膀与背部开始感到一点儿烫烫的,也有点红红。我不要变成烧猪!











我们的城堡?






我和王子的精心杰作!











王子亲手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