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恭喜小亮亮

今天的小亮亮穿上毕业袍,有点儿怪,有点儿像蝙蝠侠!但是,今天的他是这么多年以来,最帅的!因为,他毕业了!!!

早上和妈咪去了小亮亮的毕业典礼(因为他的妈妈没空去,所以就叫我妈妈去)。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昨晚还紧张得睡不着,半夜一直醒来!哈哈!毕业典礼比想象中快结束,享用了茶点,拍拍照,就走了。(要看照片,请到
http://gallery.keeptouch.net/showgallery.php?cat=668

下午去看final destination 3。好看!!!虽然蛮恐怖的,而我从头到尾都用手盖住眼睛,不敢正眼看荧光幕,只是从手指缝间“偷看”,但是FD3真的很精彩。没想到小亮亮也跟我一样怕怕,他说他不是怕突然发生的情节,而是怕那血腥的画面,因为片中每个人物的下场都是很恶心,满身满脸都是血的。看完了这部戏,我深深体会到,我们不管在做什么事时,都应该小心安全,并遵守规矩,因为每一项条规都有它的原因,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造成悲剧的发生了!

为了为小亮亮庆祝,我请了他吃晚餐。本来要去weelock's place的olio,但没想到关门大吉了!但还好小亮亮想到另一个好地方,一个我们常经过,想要吃,但还没去吃的餐厅-- cineleisure 二楼 MESTRO。我们可没选错地方,那地方的甜点真是好吃!!!他们的waffle非常的脆,加上芒果雪糕,甜中带酸。。。yummy!Hazelnut chocolate crepe的crepe里还包有chocolate fudge,nuts,chocolate chip,简直是人间一大享受!为了吃甜点,我没有叫main course,只吃甜品,但是已经饱到走不动了!(他们的分量蛮多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充实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