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新年后遗症

肚子里的垃圾,经过一整天的绞痛,终于舍得离开。但是,大肠中的垃圾犹如新年前那几个星期的连绵大雨,永无休止。拉了一个晚上,一个下午,我想我快要缺水了。 全身没力,“手震震”。回家时一阵强风吹过,我一度害怕我会被风吹走,吹回十六楼的房间,省下搭电梯的时间。

我想这可能是新年吃太多油腻食物的后果吧?有或者连续几天都捞鱼生?本来就经不起风吹雨打的肚子,面对这些不速之客,应付不来,终于与它们打起来,最后成功地把它们赶出自己的地盘。

希望这一场战争已平息,好让我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