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元宵节快乐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国情人节,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花了整个早上和下午在yeek家那里做3203的tutorial。只能说,浪费太多时间了!希望以后的tutorial不必花那么多的心思与时间吧!

小亮亮本想叫我做完tutorial后,找他一起吃汤圆。但是我可以回家时已经是5点了,太迟了。没办法,只好各自吃各自的。后来,妈咪邀请他来我家吃饭。那时的小亮亮竟然在他家楼下吃汤圆!还没吃晚餐就先吃汤圆了!?于是,他在吃完那晚汤圆后,便来我家吃晚饭。

还记得两三年前,我曾经买过汤圆给小亮亮吃。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吃汤圆的样子-- 简直就像是叫他吃毒药,要了他的命似的,随时随地都会呕吐。真不明白为何吃汤圆吃得那么辛苦?!汤圆是很好吃的甜品啊!汤圆可是我的最爱啊!没想到今时今日的他,在元宵节今晚,竟然吃了六粒汤圆!爱吃汤圆的我也只不过吃了四粒,肚子已涨得受不了了。简直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