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没想到。。。

今天tuition agency打来问我要不要教中一华文,在bedok reservoir rd。刚开始我想也不错,赚多一点钱,但想了想又点儿不想教,因为怕太忙,没时间做功课。但是由于她已经和那位学生的妈妈谈好了,又不好意思推辞,于是就揭下来了。她告诉我,这位“妈妈”是老顾客,人很好,不必担心。当我在抄下地址时,感觉这地址非常的熟悉,后来知道该“妈妈”的名字后,我吓了一跳!这位我将要给补习的是mr louis,去年我所教的小六生!当时我也是通过这间tuition agency得到那份“工”,而当时她也跟我说同样的话“老顾客,人很好,不必担心”。

若当时我主动问mr louis的妈妈是否还要继续补习,也许现在我就不必再付第一个月的一半薪水给tuition agency了。想想,真不划算!

新加坡,真的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