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mr louis竟然让我等了40分钟!

补习已安排好在3点,mr louis说可以。当我去到他的家时,他妈妈说他还没回家,打电话给他也没有听。只好在那里等,等,等。

三点多,电话响了,mr louis有历史考试,忘记通知我。

其实我可以不管,直接回家,因为我已白白等了半个钟头。但是,我不但没有走,也没有把等待的时间算在补习时间内,还是为他补了两个小时。可能是因为是“老朋友”,曾教过他,若是新的学生,我可早就走掉了!

mr louis还是一样顽皮,一样“活跃”,一样不听话。我那两位ger ger和他比起来,简直是超级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