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情人节前夕

只怪自己不早点准备,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去购买ready-made的cookies材料。找了好几个地方,超市,都卖完了。我想,可能全新加坡的人都想烘饼干给自己的另一半,当作情人节礼物吧!我做事一向来都会事先准备好,但这次却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想要做饼干,没想到老天也不帮我。唉!那今年小亮亮就只有我们那对情侣手表,没有我的爱心饼干了!可惜。。。。。。

不过,我要谢谢我的朋友,送我情人节礼物。同时也非常不好意思,由于太忙碌,没时间准备礼物给你们。上次我准备情人节礼物给你们,你们却没有准备;这次我没准备,你们反而准备了!

谢谢yeek的dove巧克力;muzi的卡片;Renee的朱古力手指饼(我的最爱);huijiun的蜡笔小新糖果。朋友们,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