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开学第二天

早上,我终于看了上个GEK lect的webcast。还是有相当多听不懂的部分。后来,看啊看,发现GEK的CA test是在二月二十七日!而essay的呈交日期是三月十五日。而在三月十多号那一段时间,正是我所有assignment的呈交日期!而我连一个都还没有开始,没时间了!STRESS!!!

没想到陈老师会给我们红包。虽然里面只是两粒巧克力,但是也是老师的一份心意。谢谢老师!

我的补习学生的婆婆也给了我红包,而且平时都是给我白开水,今天也许是新年的关系,有杯汽水喝。虽然如此,但是我的学生的妈妈似乎又忘了今天是第四堂课,该分薪水了。但是她又不在家,我想只好等到下个星期提醒她吧。我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能够在第四堂课前,让她记得该给薪水。有时面对面向她“讨钱”,有点儿怪怪的。但是,这是我应该准时拿到的钱啊。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