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31, 2006

大年初三

今天去了小亮亮家拜年。在那里,吃了好多东西。而auntie也炒了面,烘了鸡翅膀招待我,好好吃!在那里呆了一下子,便和小亮亮出去走走。

可怜的小亮亮,就连新年,公共假期,也得回公司做点事情。所以他便带我上他的公司。第一次去小亮亮工作的地方,有点怕,因为没有人在。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可能会有麻烦?但是,我们竟然还在他的座位拍照!哈哈!

晚餐时间,我们一家人去了妈咪的一位朋友(Mrs F)的家拜年,并在那里享用美食。在等大家到齐的当儿,我们看了Mrs F女儿的结婚全纪录。新郎在过新娘姐妹那关,可说是“可怜”。他不但要吃红辣椒,涂有wasabi的面包,还得穿着女生的小裤裤跳舞,以及穿上内在美唱歌!而在他们的婚宴上,也播了他们的另外一个video,想必是生活照,注册结婚等画面吧。看了后,我决定我结婚时,也一定要拍这样的video!一生人一词,一定要拍来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