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三周年纪念日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不知不觉,我和小亮亮在一起已经三年了!

为了庆祝这特别的日子,小亮亮拿了半天的假。

和小亮亮一起迎接我的是一束向日葵。小亮亮说因为今天是开心的一天,而向日葵也有开心的意思,所以今天送这束花最好不过了。


接过花后,我们开始shopping。主要是为了买小亮亮新年的衣服,裤子,以及我的鞋子。而我们今天可说是要买的都买到了,满载而归。

今年,我送了一本book of memory给小亮亮。什么是book of memory?就是一本收藏着我和他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录”。我在一个月前开始选照片,接着拿去冲洗,然后买了一本scrape book,把书分成好几个项目(如“第一次”,“特别时刻”等),然后再把我们的照片根据不同的主题分门别类,再在照片旁加上一些我的感想,心情等,涂涂画画,就这样亲手做了一本属于我们的book of memory。

而为了不让小亮亮伤脑筋想送什么礼物给我,我选择了化妆品。因为我的化妆品用了要两年了,使该时候换新的了,所以就直接和小亮亮一起去买,而他负责付钱,省麻烦。

晚上我们去了我最爱的餐馆之一 -- Ma Maison Restaurant,享用晚餐。我很喜欢那间餐馆,因为它的气氛满不错的,而且事物很好吃,很特别,价钱也很公道。Ma Maison是一间日本餐馆,在新加坡只有一间分店。今天我们大约七点多到达那里,已经满座了,可见它的受欢迎度!

我和小亮亮的三周年纪念日就这样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