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anuary 29, 2006

大年初一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头一天,我们全家从早上便开始拜年,一直到晚上七点才回家。好累好累。但是,也蛮开心的。

在狗年的第一天,可以说有大突破,我为自己感到蛮骄傲的。

这大突破就是:我不再那么怕狗了!

当我知道有位亲戚带了他的狗狗来拜年,我简直怕到好想躲起来。当我看见这nicky狗狗迎面而来,我立刻躲在别人的后面。看着他一步一步的靠近我,我怕到差点就哭出来。舅婆把nicky抱起来,叫我sayang他。我便尝试摸摸他。经过几次,我便开始喜欢nicky了。后来,当我看见nicky跑过来时,我也没有躲起来,还让他舔了我的脚。

虽然不能说我一点也不怕狗了,但是,我已经不再那么怕狗了。而我也相信,迟早有一天,我能和狗狗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