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anuary 20, 2006

自我反省

朋友:为什么你的blog用中文书写的当儿,里面也参杂英文呢?”

我:因为有些字我不知道中文应该怎么写,就写英文咯。

朋友:你不是教中文的咯?教中文却不会中文?

我:我是主修中文,不是教中文。

朋友:补习?

我:(无话可说)blog这东西不就是自己的心情日记,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应该想太久,或者进行修改。

简直就是自己骗自己。

主修中文却不会中文,要用英文代写;替人家补习中文,中文程度却只有这样。

小秀秀,你丢尽我的脸了啊!

是该面壁思过,好好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