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隐形眼镜

经过一个月的考虑,我终于配了一幅隐形眼镜。

我之所以会考虑好一阵子是因为两大问题。

第一个问题就是“permanent or monthly disposable”。之前当我还是“独眼龙”时,我曾经配过三次的perm隐形眼镜。本来就应该是只那么一次,但是因为眨眨眼睛,隐形眼镜就掉落的关系,害我得再配新的,浪费了不少钱。也就是因为那两次的可怕经历,我不大敢,也不大想配perm的,害怕又掉落。再加上现在的我不再是“独眼龙”,而是“四眼猪”,更不能草率决定。

本来想要配monthly disposable的,那如果choi choi掉出来,也不会那么心疼。但是由于我的左眼有散光,100度,配散光的隐形眼镜会比普通的贵,若要montly disposable的,一年要五、六百块钱!简直是杀人放火。所以我迟迟无法决定。

今天在眼镜店呆了接近四十分钟的时间,一直与老板谈这件事。他说以前我之所以会有那两次的不幸遭遇,是因为隐形眼镜不适合我的眼球,没有量身定做。(以前的老板不是他)他说只要为我配一幅适合我的眼球的curve的隐形眼镜,可以担保不会掉落。但是,有了两次教训的我,心里还是怕怕的。老板则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保证量身定做的隐形眼镜,一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若不幸真的掉出来,他会赔新的给我。(在读我的blog的你一定要做我的证人哦!哈哈!)

就这样,我配了一幅perm的隐形眼镜,下个拜五才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