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24, 2006

我的决定

我想,我会在这个学期毕业。

我已经file for graduation了。

我一直无法下决定-- 要继续读书,还是出来工作。

我不否定一方面的我是因为不想那么快面对这残酷的社会,而想要继续读书。但是,我又担心以我目前的状态,很难维持这成绩,更不必说能够进步。万一一年后不但不能得到2nd class lower honours,还“沦落”到3rd class honours,那么我不就百交学费,白白浪费一年的时间吗?可是,若我有这难得的机会却这样放弃,我将来是否会后悔呢?

想了好久,都没有答案。

可是,当我想到学校所提供的level 4000 modules都不是我那杯茶,一点儿兴趣都没有,那我能够挨过那一年吗?再加上,我不是一个能从“nothing”中找出“something”的人,那我做ism不是会很辛苦吗?

最后,我还是决定毕业。若几个月后很想继续读书,而且成绩有进步,那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