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anuary 13, 2006

太阳公公终于出现了!

The sun is o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o rain!

是因为这样,所以本来在小秀秀乐园可听到的王力宏与rain的歌也得停止播放吗?就应该和rain说拜拜吗?不是啦,只是因为小亮亮说最近新闻报导说政府不鼓励我们在自己的网站上播放歌曲。那我还是做个好公民,不要等到接到警告后才停止播放歌曲,我可不想因为一首歌而被罚钱!因此,从今天起,小秀秀乐园就没有好听的歌了。

连续下了几个星期的雨,太阳公公终于选择在黑色星期五再次出现,可说让灰灰的黑色星期五变得更晴朗,使大家的心情开朗!而我和小亮亮也趁着好天气,到了牛车水走走。牛车水可说是人潮汹涌,真是挤得水泄不通!即使人挤人,但是我却一点儿也不觉得热,一滴汗也没流。虽然早上下午都没有下雨,但晚上的天气可说是非常凉爽,阵阵凉风。真是好天气!

刚才接到Mrs S.的来电,问我是否要教中四O水准华文。我拒绝了。原因是我对自己的华文水平没信心,自认华文水平不够高,怕教不好。但是Mrs S.却非常鼓励我,说我是主修华文的,华文水平一定够,只是自己太小看自己了,因该对自己更有信心。但是她也没勉强我,认为如果我不喜欢,没信心,那也不要强迫我去教,只是叫我要更看得起自己!我很感谢她这么鼓励我,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华文只不过是半桶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