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公路安全

看见green man,不就是代表行人可以过马路了吗?车辆不是应该停下来让行人走吗?

午餐后,回办公室。正要过马路,明明是green man,一辆接一辆的汽车竟把我当透明,从我右边转过来。是我知道你们那里也是青灯,但是不是应该确保没有行人要过马路,你们才可以在“绿色箭头”出现前转弯吗?何况是green man啊!而且,不只一辆车,而是三辆。终于第四辆车的司机是有人性的,让我先过马路。

还好每次过马路,不管green man是否已经出现,我还是会确保车辆停下了,我才过马路。不然,可能一早就到天上去了。

是赶着去投胎吗?不能遵守交通规则吗?

明天,我就要考车了。很紧张。虽然不断告诉自己就算不及格也不要紧,可以再考,考到及格为止,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还是会害怕、会紧张。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路上没有鲁莽的司机,并遇到宽容一点的考官。

一定要加油!!!

1 comment:

fiefie said...

hope to hear good news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