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如何是好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感觉很不舒服。

第一眼,就不喜欢她。

为什么?

是因为他们有过一段曾经?

是因为他曾经对她那么好?

是因为她曾经和他那么亲近?

是因为他曾经想要和她度过一生?

是因为她曾经伤害过他?

是因为她曾经占有他?

是因为... ...

明知道这一切就只是曾经;

明知道这一切不会再发生;

明知道过去的事情就不应该再去追究;

明知道最重要是现在,

但我的心还是有点痛;

忍了又忍的眼泪... ...不由自主地落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和她已經是過去了,別放在心上。。。 爲了以前的事而影響了你們的現在和將來,值得嗎?慢慢放開你的心,別老是想著過去,人是要活在現在,想著將來的。。。 =)

小秀秀 said...

我知道,我明白。但她的脸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fiefie said...

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情。

當初我的心情與你的完全一樣。就因爲我太愛他了,只要他還是有一絲的“聯係”,我還是會覺得很不自在、不開心,心裏充滿了妒嫉,一想到那個她,就很想哭。

但是,漸漸的,我學會了相信他,因爲我看到他是如何待我,如何通過他所做的事情來計劃一個有我在内的將來時,我知道,我的妒嫉是多餘的。

慢慢來吧,只有時間可以痊愈這種“心病”。

小秀秀 said...

我根本没有不相信他。我知道他的心。只不过我从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从没有亲眼见过她。我一见到她我就很不自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情和你那时的心情是不太一样的。

eternal-east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最重要是先在,因为只有从今以后,才是踏实和真实的。

Anonymous said...

你別去想,那她的臉就不會不断地出现在你的脑海中了。。。 你只是需要時間來克服一切。。。 盡量別去想,我知道這是很難但爲了他,爲了你,爲了你們的將來, 你可以做得到的。。。 相信你自己。。。 =) 可能你是妒嫉她吧,但她是曾經擁有過他但你卻是現在擁有他的人,將來也是。。。 =)你不想爲了過去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吧?這樣很傻哦。。。 對他也不公平。。。 放開你的心,接受他的過去。。。 =)你可以做得到的。。。 =)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