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October 13, 2008

明了

以前,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情侣每天都要见面,难道不会看对方看到sian吗?

以前,我和我的另一半,一个星期就只约会那么一次,也不觉得怎样。

以前,我觉得常常见面的情侣,太粘了。

可是,自从熊熊出现后,我的想法似乎变了。

我每天都想见到他。

我每天都希望能够跟他在一起。

如果可以,我还真想用super glue把我们粘在一起!

好想念我的熊熊。

:(

2 comments:

eternal-east said...

viv, that was cold.
but .... i supposed its lOve~ lolx

小秀秀 said...

haha ya i guess 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