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没事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

那天,只不过是闹闹脾气。想要瞒过熊熊,却还是被他发现有些不对劲儿。

和他聊了聊,虽然明知道一切都是过去,我却还是有些伤心。

但是,昨天看到他之后,一切的不开心都随风而去了。

他的拥抱、他的吻、他的一字一句、他的动作等,就是我的定心丸。

我,真的好傻哦~

害他为我担心,但是希望这也能证明他对我的重要。

熊熊,你感受到了吗?

期待再见到你的那一天。

非常非常想念你,你知道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