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四周月快乐~

和熊熊到了Awon Korean Restaurant吃午餐,庆祝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虽然那里的自助餐选择并不是很多,但是很好吃哦!尤其是他们的牛肉,好迟到… …虽然我已经很饱了,但还是不能停口。

接着我们到Bugis在碰碰运气,希望能够坐上DHL Balloon。当我看见天上有颗黄黄的气球时,我好兴奋哦!终于可以坐上气球咯~但是,我们走到那里时,发现大门已经关闭。不是说9月30日是最后一天吗?怎么提早关了呢?天注定的吧~

然后我们到了观音庙,希望观音菩萨能够保佑我,下个拜五的考车一切顺利~

晚上到了Far East 走走。好久没有到那里去了,买了三件衣服。当然,我去那里的目的是要买一个小包包,去dinner或出席婚宴可以用。而终于买了咯~ 谢谢熊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