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结婚



















不要紧张,不是我要结婚了。

只不过最近身边有好几位朋友、同事都在办喜事。

所以,很自然的,自己也开始想了想。

怎么说,我的思想算是属于满传统的女人的。向往结婚,和另一半甜甜蜜蜜地一起度过下半生。

常常会幻想自己会如何和生命中的那个他一起筹备婚礼,然后结婚当天又会是怎样的情况,婚后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虽然有很多很多问号,但是心里仍然是甜蜜的,仍然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需要很盛大的婚礼,但是我希望是与众不同的。

我的酒席不需要几百桌,但是我希望能与亲朋好友分享我的喜悦。

我不需要住豪宅,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家是温暖的。

而我最最最希望的是,到时候身旁的那个人,会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