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开心星期六

昨天早上和熊熊到了swensens吃早餐。失望!!首先,照片和现实中的食物相差一段距离。其次,香肠、火腿、hashbrown、mash potato、cream mushroom等食物,就只有french toast比较好吃一点。就如我对熊熊说的,“你煮的早餐好吃好多啊!”






















有趣的是,本来我想要叫儿童套餐,因为有可爱的“星星hashbrown”。熊熊问了那里的服务员是否可以,那位小姐把我从头到脚看了一遍,然后摇摇头。哈哈!不是小孩,就不能吃儿童餐吗?不过,熊熊还是帮我叫了一盘“星星”,没想到还有“伴月”。但是,吃了之后,有点后悔叫那盘星星月亮。-_-'''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买了好些东西。走累了之后,我们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叫了杯mango orange smoothie。虽然有点酸,但是还真的蛮好喝的哦~就在我们歇歇脚、聊聊天的同时,熊熊也在考虑是否要买刚出几天的新ipod nano。也不知为何昨天的熊熊有些反常,竟然那么犹豫不决。但最后,我还是送了一个“好man”的黑色ipod nano给他。:)














晚上,我们到了Central Mall一带的Sg river看中秋节的float。我只能说,从没看过那里会那么人山人海!要走路也有些困难。我们匆匆走了一圈,便迫不及待离开那里。

由于今晚我无法和熊熊度过中秋节,所以昨晚回家前,我们到了ECP提早庆祝。就在车里吃着月饼、聊着天,好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