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Desaru trip

过去的几天,太忙、太累。今天,终于有些许时间可以blog about 我的Desaru之旅。

我们下榻的酒店与上次Batam的Holiday Inn相比,相差满多的。Desaru的酒店似乎比较陈旧,房间也比较小。但是,却有自己的海滩~ 而虽然我们的房间是有海景的,但是却只是处于2楼,所以被一些树木挡住了海景。

在沙滩上晒晒太阳、在大海中享受那“大浪”,好好玩~ 我们也尝试了jet ski!这是我第一次玩,虽然我还是很害怕那种被“抛上天”的感觉,但是好刺激、好好玩!

去了kelong吃海鲜大餐。有辣椒螃蟹、虾、鱿鱼、蒸鱼、菜、炒饭、lime juice以及水果,才区区马币38元!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好多蚊子哦!花了马币15元去看萤火虫~ “导游”说可以捉一些带回家,能够活上一个星期。但是,好残忍哦!所以就只是在船上欣赏美景,没有捉回家。但是,却被蚊子要了50多次!

这样短短的getaway让我觉得我真得很爱sun tan和大海哦~

下次要去哪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