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最新的嗜好

最近,我总会看一些爸爸与妈妈的部落格,看看他们写些有关孩子的entry。而我选择的都是那些有小baby的父母的部落格。

喜欢看他们post的小孩照片。

喜欢看他们post有关小孩日常生活。如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学。

看了他们的entry,知道小孩如何让忙碌一整天的父母期待回家的那一刻。

看了他们的entry,知道小孩如何让父母担心他们的安全。

看了他们的entry,知道小孩如何让父母开心、感动、苦恼等。

看着他们的部落格,自己似乎也能感觉到他们的心情。读着一则有关送小孩上childcare的entry,读着读着,有种想要哭的冲动。感觉就像是自己舍不得把自己的孩子放在childcare,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孩子哭泣。另一则有关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如何跑到妈妈怀里,用小小的手掌抚摸妈妈的脸,口里说着”sayang sayang”。那种感觉,好温馨。

以后,等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也要为我的宝宝create一个部落格。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