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我们的第100 天

9月3 日是我和熊熊在一起后的第100天。

在公司收到了熊熊为我准备的surprise。其实,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有天晚上,我们在聊天时,他突然问我喜欢什么花。回想起来,在他问之前,我也曾经跟他说过了,所以他再问的时候,我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我也没有说什么。

另外一天,我说既然第100天当天他有测验,那我就下去学校等他咯。怎么知道他却突然说我会拿着很多东西。然后我就知道了。哈哈!之后他有一只跟我说,不一定是花,可能是其他东西呢?

可是,就在9月3日当天早上,我寄了一则MMS给他。怎么知道他没有收到,然后问我是什么MMS?然后他就说“你收到我的花了?拍照给我看?”我差点从椅子跌倒在地。他blur blur地把我的surprise告诉了我。

但无论怎样,当我看到那束百合花,我真的很开心。第一次收到熊熊送的花,美美的哦!

晚上,我便到了他的学校等他。怎么知道他的测验延迟了一段时间才开始,而我只好呆呆地等上一个钟头。那种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呆呆坐在那里,没有事情做的等待,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难过。

而我们的100天就在车里,吃着麦当劳度过了。

第100天,是另一种的“难忘”啊!




1 comment:

eternal-east said...

that is so sweet of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