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y 04, 2008

触景伤情

昨天去Suntec时,经过City Link那里,有婚纱的roadshow,看见了面善的伯伯。

四、五年前,这位伯伯曾和我们聊过天,还叫我们进去他那在Suntec的婚纱店。虽然当时的我们说明了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还在读书),但是伯伯还是很友善,叫我们进去看看,以后要结婚再去找他。

昨天,我却是自己一个人走过这位伯伯。而我身边的他,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

经过Suntec的Swensens,想起了当时曾有过的triple date。真的非常非常怀念。

走过Suntec的Toys R Us。想起了我们曾经在里面拍照的情景。

今天和妈咪与KH到Novena吃午餐和逛街。我又想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那时的我在那里做工,每天都会和他搭地铁上班。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个站,却是我们每天上班的推动力。星期五的时候,他还会送我到公司,才搭三个站回公司。若拜六要上班,他也会来接我下班。

为什么最近去到哪里,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他呢?

为什么最近他常出现在我的梦境里呢?

为什么梦境里的我们是那么的甜蜜快乐呢?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我又能怨谁?是我,是我自己选择放弃的。

只能怪自己的任性、冲动、愚蠢... ...

他说得一点都没错。为什么我们之间有问题,我却只顾着和朋友出去?为什么我只顾自己向前走,让他一人在后面?为什么我那么忍心放弃一段三年多的感情?

他曾经给我机会挽回这段感情,而我却没多作考虑。

我以为我在感情这方面真的很潇洒,但我错了。

两年后的我,终于明白“后悔”是怎么一回事。

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他已找到了比我更爱他的那个她。他已找到了一个能够给他快乐与幸福的那个她。

而我,就只会给他带来伤害。

他给我最好的,把我当作公主,做了那么多浪漫的事,把我放在第一位... ...这样好的男人要到哪里找?而我,却双手放开了这段可以开花结果的恋情。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能找到如他一样好的男人了。

此时此刻的我,心很痛。

后悔,一次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