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May 17, 2008

心情愉快的一天

也许是因为长周末的关系,又或许是因为病情在康复中,又可能是因为和好朋友见面的关系,所以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哦。整天心情都蛮好的,脸上都挂着微笑。

今天约了Muzi,Sophia和Shihui看《死神的秘密》。之前就已经读了一些报道,大概知道故事的情节。其实,我是抱着去看金城武的心情去看这部电影的。

金城武,还是一样帅!哈哈!他在里面总共有5个造型。我和朋友都一致认为短头发的他比较帅!“死神”和“黑帮”的造型真的不怎么适合他。特别喜欢他听着音乐,跟着音乐摇摆,脸上挂着微笑,露出酒窝的样子。

虽然是一出关于“死神”的戏,但是与Deathnote迥然不同!这部《死神的秘密》是属于搞笑和温馨路线的。金城武在里面的一些对白会让人啼笑皆非,一点恐怖的感觉都没有。

结局有些让人看不懂。我想,若你是金城武的影迷,那你不妨去看看可爱的他。但若你不怎么喜欢他,那也许可以省下那钱去吃个饭吧~

看完戏后,我们去喝杯茶,聊个天,再到处走走。大概八点半左右,yeek和褐鞋先生到了,便一起去吃晚餐。终于和传说中的褐鞋先生见面了,可他今天却没穿褐色的鞋子。哈哈!吃了饭后,褐鞋先生便顺便送和yeek一样住在东边的Muzi和我回家。谢了褐鞋先生!

虽然并没有和褐鞋先生讲什么话,但是感觉上他的人也还蛮不错的啦。所以啊,也替yeek感到开心哦~我要和褐鞋先生说,喂!要好好对我的好朋友哦!不可以欺负她ok!不然我可不会绕了你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