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y 26, 2008

、大海、蓝天

过去的三天,都与大大的太阳、碧绿的大海和广阔无边的蓝天作伴。

这样的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

星期四傍晚下班后,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到热浪岛度假去。

坐了10个钟头的巴士,终于到达码头。但是,还是得在那里等待我们所要搭的船,才能到达我们的PARADISE。 就在那等待的一个多钟头里,我们到处走走,买了一件shawl,(可以当作裙穿的那种) 也买了一顶草帽。

等啊等,终于可以上船了。又是一个多钟头的ferry ride。所以又开始闭目养神,其实是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做啦。

终于,终于到了热浪岛!!

那里的负责人安排了一个简短(也不是很简短)的briefing。告诉我们那里的一些设施啊,那里的设备啊,在那里可以玩些什么啊,怎样check in check out等等。她也让我们看了一些海底生物的照片,好美!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去看个究竟!

到了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办妥了一切手续,而很幸运的,我们的房间也已经准备好了,于是就拿了行李到房间去。我们的garden view房间还算蛮大的,有一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还有一个小阳台。

把包包里的东西整理好,换了套比较轻便的衣服,便到餐厅享用午餐。餐厅的海景也相当美丽。看着那迷人的风景,享用着午餐,真的是人间一大享受。

吃了午餐,我们便到处走走,拍拍照。到了出名的More More Tea Inn,寻找我们的“么么茶”。而原来那里是礼品店,售卖一些纪念品。到处走走后,我么便去了recreation centre租我们snorkel所需要的蛙镜和救生衣。然后我们便回房间换上泳衣,然后到沙滩走走,玩玩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便穿上救生衣前往jetty,出发到大海中snorkel。

听了负责人的讲解后,我们一群人便乘搭船只出海去了。大概有四、五艘船的人到了大海中央,便一个个下海开始寻找那些美丽的鱼儿和珊瑚。第一次尝试snorkel的我,觉得真得很新鲜、很有趣。开始游泳时,那里的鱼儿并不是很多,而且也看不怎么清楚,有点儿模糊。然后带领我们去snorkel的负责人也准备了相机,帮我们拍一些水底照。他们在一些有较美丽的珊瑚(特别喜欢一种叫圣诞树的珊瑚),然后把我们压下水,由另外一个人帮我们拍照。水底的“风景”真的很美。从来都没亲身体验过水下的环境,这次这样一体会,真的好开心、好兴奋、好特别。

由于要拍照的人还蛮多的,所以我们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排队。因此没有怎样欣赏那美丽的海底世界。下午四点半左右,我们便启程回去我们的resort了。在房间里等待冲凉时,便开电视看那24小时不断重播的《夏日么么茶》。冲完凉,便到沙滩走走,拍拍照(是的,我很喜欢拍照。哈哈。)晚上七点,晚餐时间!我们便到了餐厅享用BBQ Dinner。

接着,我们到recreation centre看下午所拍的照片。起初还以为照片会蛮贵的,还猜测也许需要十多二十元马币,没想到每一张照片只不过五元马币,而且还是烧在光碟里,比洗出来的照片好很多!因为在海底拍照不是一件容易或经常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便把全部的照片都买下来了。

Redang Island Resort有个可以一边喝东西、一边看表演(live band)的地方。我们便找了个位子,叫了杯饮料,好好放轻松。那里的酒并不贵,比新加坡便宜。而我叫了杯Island Club,还相当不错,才需马币18元,也没有服务费或消费税。
喝完了东西,便拉了YT到沙滩去走走。晚上的沙滩和白天不一样。白天的沙是温温的、暖暖的,很舒服。二晚上的沙石凉凉的,也同样很舒服。然后找了各地方躺下来,看天上的星星。好美。真的。从没看过满天的星斗,一闪一闪的,真的是数也数不清。“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哈哈~这样的夜晚,若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沙滩上漫步,然后看星星,那该多好啊!

回到房间冲了个凉,便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醒来了。梳洗过后,便到了沙滩去看日出。早上的沙冷冷的、湿湿的,但还是一样舒服。特别喜欢那里的沙,很白、很干净。不像新加坡的,满地都是垃圾!喜欢在沙滩上走路,安安静静,听着海浪声,看着远方的云朵。只可惜那天的天空好多云朵,没有办法看见太阳公公。但是,那种在沙滩欢迎白天的感觉很不错。

早餐过后,便去走走,然后回房间准备到Marine Park snorkel。

Marine Park的海水似乎比较清,也比较美。而那里的鱼的种类也比较多。“导游”带着我到大海较深初,然后他叫我看他,突然他便游下去触碰“圣诞树”珊瑚。看着一个个珊瑚“缩”进它们的家中,好可爱!然后又是拍照时间~这次拍了比较多的照片哦。然后也和YT一起拍了三张合照,好好玩。接着我们就到了另外一边找另外的“摄影师”拍照。虽然那里的海底世界和之前的差不多,但是还是拍了几张照片。拍完照,我们就在那里snorkel。那里的鱼好多好多,有鹦鹉鱼、swordfish,ikan bilis,鲳鱼等等。就这样在水里呆了一个多钟头。虽然YT觉得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东西,但是我却不觉得。我很喜欢那种在水中静静看着不同的鱼儿游来游去的样子,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看着彩色的鱼儿,让我的心情也变得特别开心。

时间到了,我们回到我们的resort。冲了凉,已经是中午12点了,便到了餐厅充饥。吃了午餐,便到了沙滩拍照和晒太阳。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晒太阳。在新加坡太多人了,会害臊!所以在热浪岛真好,没什么人,晒太阳也不会害羞哦~在太阳下享受着大自然,渐渐的,我开始流好多好多汗哦!但是那感觉很舒服。接着YT要去游泳池游泳,所以我们便离开沙滩到泳池去。在泳池呆了有一个多种吧,我还是喜欢大自然,便会去海滩。在海里游泳的感觉很不错,有些地方的水是暖暖的,有些却是冷冷的,好特别。虽然海水是咸的,不小心喝到会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是还是好喜欢哦。

后来便会去冲凉,然后到楼下叫了块chocolate cheese cake吃。炎热的下午,坐在海边享用下午茶,真的如YT所说的,好像太太的生活哦~哈哈!然后没想到就在那个傍晚,那里有“mass dance”!好想跟着他们跳,但是冲完凉了,有点不想流汗。早知道就在海边逗留久一点,就能够参与那么好玩的“大型”活动了。

晚餐后,我们去选早上所拍的照片。而这次的照片还拍了满多的,但是都蛮美的哦。^_^然后我们又回到了前一天那地方看表演,而这次我叫了一杯叫Sangria的酒。哇!没想到比起一晚的强,一喝下去就感到红酒的感觉了。只可惜那里没有7/11,不然我一定买一堆酒回房间喝到HIGH!哈哈!

由于前一天没有看到日出,所以就在回来新加坡的那天早上,我们再次等待日出的到来。那天的云朵并没有上一次的多,但是等了好久也没看到太阳公公哦。只可惜我们的相机不能再“黑暗”中拍出美美的照片。没想到我们一上去餐厅,就看见太阳公公了!橙色的太阳,橙色的天空,真的好美好美。选了一个可以看到海,看到太阳公公的桌子,坐下来享用早餐。如果每天早上都有这样的风景陪我吃早餐,我一定会早起,也一定会吃个丰富的早餐哦~只可惜,新加坡,那里找?

Check out后,我们就在附近走走,然后等待船的到来。到了码头,我们的巴士已经到了,便和热浪岛,和我们的假期说再见。

到家已经接近午夜十二点了。洗完澡、吹干头发,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也许是因为在巴士上睡太多了吧!

这次的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还蛮好玩的。但是我想,下一次我会和较大班朋友去,应该会比较好玩吧!要不然就是和心爱的人去过二人世界也相当不错。所以啊,谁有兴趣去这样的beach resort,不妨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去哦~ ^_^ 而且我也已经决定了,从现在起每一年我都要去beach resort,至少要去一次哦!:)

2 comments:

陌生人 said...

哇。。说到好象很好玩的样子喔。。我也好想去,好想吃巧克力之士蛋糕。。还有照片呢??哈哈。。。

小秀秀 said...

没有空放上网,今晚吧!今晚我会访些照片上来的。我总共拍了400多张照片哦!哈哈~厉害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