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y 18, 2008

美梦

昨晚有点难入眠,是因为昨天7点的时候喝了杯鸳鸯的关系吧。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但睡得并不熟。

但是,隐隐约约,我记得我做了个满甜蜜的梦。

梦里的我中了爱神的箭,和一位“没有样子”的男生手牵手。哈哈!我发现有很多时候我梦中的“男朋友”,甚至是“老公”都没有“脸”的。但是,在梦里谈恋爱的感觉好甜蜜。当我起床后,我还感觉到那甜甜的感觉哦~

有很多人认为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没有爱情不会死,一个人还是能够过得开心、幸福的。

我不否认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但是,爱情却能让我们的生命更完整,不是吗?

在爱河中的情侣,通常都会容光焕发,看起来特别美、特别帅!而我们也能从他们的身上感觉到幸福与甜蜜,对吧?

我决定了,我不再回头看过去那些无法改变的事实。我现在要做的,是积极面对未来,寻找属于我的幸福!虽然这样的话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但是总是回到那不开心的状态,可是这次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要做回那开开心心的小秀秀!^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