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y 08, 2008

又爱又怕

自去年见了Leo Leo一面后,就没有机会再去看他了。当时的我是多么害怕接近Leo Leo,而今天的我已经不再那么害怕了。

和松松天使吃了晚餐后,就到他家去找Leo Leo了。

Leo Leo可能是怕我会把他忘记,所以一直跑向我,然后“扑”向我,不停地“狂抓”,搞得我的双脚都是Leo Leo留给我的“爱的痕迹”。而好玩和超级hyper的Leo Leo也常想要和我玩亲亲,搞到我好害怕。

但是,还是好喜欢他那可爱、好玩、贪吃、坏蛋的样子。

接着,松松天使带了Leo Leo一起陪我走回家。而也让我尝试溜狗的感觉。这可是我第一次溜狗哦!

其实是满累的,而现在我的右手也有些酸。哈哈!但是,还真得满好玩的哦~

才分开不到几秒,我就已经开始想念Leo Leo了。

几时会再见到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