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y 18, 2008

需要安全感的女人

原来,从小,我就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女生。

今天听妈咪和她的朋友说,小时候的我很坏蛋,每到睡觉时间妈咪都会很害怕。那是因为还是baby时候的我不肯自己一人躺在床上睡觉。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咪哄我入睡,只要一把我放在床上,手一离开我的身体,我就会立刻张大双眼望着他们。我并不是不要睡床哦,如果他们把我放在床上,手还是在我的身上的话,那么我还是会睡得很香的。只不过是他们的手一离开我,我就会觉得不对劲儿,立刻起来。

他们尝试把枕头放在我的肚子上,但是我还是会立刻长大双眼。后来,婆婆想到一个妙计。她在我周围塞满了一个又一个的枕头,让我在枕头的“压迫”下躺下,而我还是睡得很香甜,没有立刻起来哦!

其实现在的我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趴着睡,才能入眠。如果我是大字形地躺在床上,或者侧睡,无论如何都还是不能睡着。我尝试抱着抱枕或大大的绒毛玩具,都还是觉得怪怪的,不能入眠。

原因很简单,因为趴着睡,我才能有安全感。不管抱着什么东西,还是不能有足够的安全感让我放心入眠。

我想,我真的是一位很需要安全感的女生。就如在感情里,我很注重安全感。对方一定要在某方面(可能是外形,可能是举止动作,可能是经济背景等)能够给我充足的安全感,我才会考虑这位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