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y 12, 2008

心灰意冷

发现我总是那位安排节目,提议聚会的人。

5次的聚会至少4次是我的提议吧!

而问了大家几时有空,不是没有回应,就是很难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时间。

如果因为时间不能达到共识而取消聚会,接着就没有人要接棒,又是在等我提议下一次的聚会。

如果我不安排,大家是否就你等我,我等你,不必见面吃饭了呢?是不是就会慢慢疏远,然后变成陌生人呢?如果我不主动安排聚会,大家就是继续这样过活吗?然后渐渐忘了彼此的存在了吗?

为什么总是我来安排?为什么没有人主动些?

有时真的很累。不安排,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家疏远。安排,又没有人赏脸或找不到大家都有空的时间。

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心灰意冷,甚至放弃。

只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esn't really matter who organize or what... as long as everyone has the heart to meet-up even abit of effort is worth....

小秀秀 said...

but do u noe how irritating it is to keep initating the meet up and if i dun do it no1 bother to do so?and tryin to find a date majority can make it is so hard and i am always doing the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