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rch 30, 2007

意外的惊喜

CH和BX为了要感谢我们帮他们做论文的转写,特地约了大家一起吃午餐。(所以那些没有被邀请的朋友不要伤心,不是CH和BX故意不叫你们的,是因为你们并没有做转写。)我们去了淡滨尼的翡翠,叫了好多点心,也叫了面和饭,吃到好饱好饱,最后还剩下一些食物吃不下。但是,我还是觉得御宝的食物叫好吃。除了请我们吃饭外,她们也给了大家红包!真是让你们破费了,这一餐加上我们的红包,一定让你们的口袋破了个大洞。其实,真的不用那么客气的,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帮忙也是应该的啊!谢谢你们的红包和大餐!











-------------
下午和王子到了The Central(那是位于克拉码头的新购物中心)逛逛。不是很喜欢那里商店的格局,非常乱。而且也有一部分的店还没开始营业或者根本还没有租出去。我想,除了去那里吃饭外,也许不会特地到那里逛街吧。

本来我们要到The Clinic吃饭喝东西的。但是他们只开了外面的“病床”以及里面的普通高桌高椅,那些更特别的轮椅、手术台等还没开,要等到晚上十点才会开,所以我们就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隔壁的fashion bar看起来相当不错,便决定进去看看。我们从七点多坐到九点,都只有我们这两个客人。哈哈!那边还好,但也没什么特别。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去吧!我叫得饮料sex on the runway是那里的侍应生介绍的。特别的地方是,他们把cinnamon“涂”在杯子的边缘。因此,在喝下苦苦的酒的同时,也能唱到甜甜的“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