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rch 08, 2007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做了个甜甜的梦。

我梦见曹格。他不但是我们知道的那位很会唱歌的歌手,而且还是我的男朋友!哈哈!在梦里,我们手牵手,一同走。然后,他还唱歌给我听!!(但是我已忘了是什么歌了)接着,他还说要带我去坐cruise!哈哈!然后,梦里的我就一直在想应该怎样告诉妈咪这件事情。超搞笑的!更好笑的是,梦里的我一直不断地问自己:“我是不是在做梦?!”而我竟然回答:“没有!我没有在做梦!”所以在梦里的我,并不认为自己在做梦,还很肯定这一切都是真的。

突然,我醒了。然后我又问自己,是梦吗?还是真的?我想我还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感觉梦境简直就是真的一样!有点儿分不清楚梦见的是真,还是假。然后,我就叫自己快点睡,好让我在梦见我的男朋友曹格!哈哈!接着,好像没有在梦见他了。:(

我记得曾经有好几次,我都梦见某某明星是我的男友。但是,有些时候,对方似乎并不是我喜欢的,甚至好像有过失我讨厌的。哈哈!有时候,我又会梦见某某艺人是我的好朋友。最近一次,就梦见小鬼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为什么我总会有这些奇怪的梦呢?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但是,这几天,我又没有看有关曹格的电视节目,又没有想着他。真奇怪!

虽然是奇怪的梦,却是甜甜的!

突然,好想念曹格。

3 comments:

SH said...

wa! i think i hav similar dreams last time too! got once i dreamt jay chou was my bf, another time i dreamt jay chou was my teacher LOL!

小秀秀 said...

wah..teacher?haha..teach u sing?or normal teacher?haha

李老师 said...

hahaha... mine was jay was my classmate but i forgot what i said to him alr.. so far i only dreamt of jay b4. 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