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太投入

每当我看电视剧或电影,我都是全情投入,自己完全进入戏里,和故事中的主角一起生活,一起经历每一件事情。

最近的几集《转角*遇到爱》让我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有看《转角》的朋友都会知道里面的一些情节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好笑。但是,在看《转角》时,我哭的频率似乎比笑的还多。

看见心蕾被阿嫲“赶走”、被警察捉去后回来和秦朗、阿嫲团聚;神灯的故事;尚东回来找心蕾,秦朗想要把心蕾留在身边,却因为自己无法给她幸福而决定放弃等等,都让我哭的眼睛红红的。尤其是秦朗说他要心蕾跟尚东回上海,并留下男儿泪时,我也跟着流下眼泪。

记得因为剧情而哭得最惨的一次,应该是在中学看《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的时候吧!虽然看了三、四遍(我有它的VCD),但每次看,每次哭。还有《斗鱼》、《蔷薇之恋》都让我哭得好惨好惨。

这也许就是因为我太投入的原因吧!

虽然哭得很惨,但也就是因为这样,我超爱这些电视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