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March 27, 2007

情书

今早听933听到一则好浪漫的消息。

当年,许文远部长因为得出国读书,只好与女朋友分隔两地。当时科技没现在那么发达,没有sms,没有msn,没有webcam,再加上若要通长途电话也不便宜。因为这样,他们只好以书信维持这份感情。

在外国读书五年的时间里,许文远部长总共寄了1000多封信给他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太太)。这也就是说一年有200封,也就是说大概每两天一封信!

听到这则“新闻”,我好感动,也觉得许文远部长好浪漫!他是我的新偶像!

这世上,还有多少像许文远部长这么浪漫的男人吗?

首先是暗示,再来明示,最后直接说出来,但我还是等了八个月才收到第一封“信”。也许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可是,若能够写长长的电邮,那为何就不能写封信呢?而且,若你一直写信给某人,在正常情况下,他不是应该回信的吗?写了这么多信,连一封回信都没有,为何?等我讲了又讲,成为名副其实的啰嗦婆,甚至还“不讲理”,才收到短短的一封信。

属于我的情书,何时会再次会出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