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rch 30, 2007

完蛋了

一打开今天那份试卷,看了头几条题目,就已经觉得“完蛋了”!

很难。真的很难。

看起来没有任何错别字的成语、句子其实是有别字的。但是,无论从上看下、从下看上、从左看右还是从有看左,就是找不到错在哪里!!!

做到一半,就已经筋疲力尽了。脑细胞也快要用完了。

今天,我终于知道我的语文程度有多差。所以,不要以为中文系的学生中文就一定顶呱呱。我想,我丢了中文系的脸。

回家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报业中心和Braddell地铁站很靠近,只需要五到十分钟的路程。但是,现在才知道,未免有点太迟了吧!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到报业中心去了。

Ms G说无论他们是否会选择和我们进行面试,让我们加入他们的大家庭,还是会在两星期内打电话通知我们。

从现在开始,每当电话响,我都会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面对吧!若看到电话荧幕上看见她的电话号码,听到她的声音,应该不敢继续听下去了。

紧张的心情,还是持续着。

No comments: